这是小号哒

开个小号
写点狗血羞耻长篇

[jojo原女]与jojo同行(38)

本文又名:和狗逼jojo度过的青春

原女,很苏,嫖文

-目前进度第三部

ooc

-求留言,小红心和小蓝手。你们都知道的...作者更新为爱发电,爱的燃烧速度很快的...





荷尔贺斯半梦半醒。


他意识很清醒,只是肉体还无比倦怠,留恋一场梦境。他试图唤醒自己,但身体不听使唤,只能颤抖着指尖和小腿,仿佛瘫痪般的不受控制。在沉默良久后,他终于翻了个身,成功撞上床柱。


他醒了。


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坐起来,窗外天光微亮。他呆了半晌,觉得有点不对劲,一般他不会起这么早。他挠了挠下巴,摸着新长出来的胡茬,忽然手腕一沉。


凝视着手腕上半支手铐,荷尔贺斯记忆终于全部回笼。昨天晚上,安妮塔洗了把脸,飞快钻进被窝,露出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,瓮声瓮气道,“我睡床上,你睡床下。”


荷尔贺斯有点苦恼,“可以是可以,可咱们手上这手铐…”


“这还不好解决吗!”安妮塔扭头看他,“我睡床边,你睡床脚,我尽量把右手垂下来。”


荷尔贺斯想了想,确实没有啥好主意,只能苦哈哈地坐在地板上。看着安妮塔单靠左手和自己的发绳作斗争,努力解开和发丝缠成一团的发绳。她奋斗了半晌,没有结果,一个人气呼呼坐起来,望着天花板生闷气,打算过会儿再战。


“我来吧!”荷尔贺斯提议。


“你笨手笨脚,别把我头发薅秃了。”安妮塔立刻警惕,扫视五大三粗的荷尔贺斯一圈,提出了不信任。


“哼哼。”荷尔贺斯得意的比了个大拇指,“我其他的也许不行,但是解开女人的发绳和衣服是我最擅长的!无论什么衣服我一秒钟都能脱开!”


他吹着牛皮,想获得安妮塔崇拜的目光。可现实一盆冷水,安妮塔斜眼睨他,“花心大萝卜变态狂!”她一边拿手推他,“离我远点!”


“我我..帮你解发绳啊。”荷尔贺斯委屈搓手手。


安妮塔上下来回扫视他十几遍,最后无比迟疑的点点头,靠近荷尔贺斯时,还露出悲愤欲绝的表情。活脱脱一被逼上梁山的良家妇女,“你可别想趁机偷袭我什么!”安妮塔警告道。


“我才不是那种没节操的男人呢。”荷尔贺斯不赞同,“这感情啊,最讲究一个你情我愿。强迫就没有意思了!”


安妮塔背对着他,半举着右手,方便他左手活动。荷尔贺斯的手在她铂金的发丝里翻飞,轻轻松松解开死结,把乱成麻球缠在绳子上的头发一根根捋下来。用手指替她梳了梳。


安妮塔重新躺回被窝,枕着披散下来的头发,别别扭扭说了一声谢谢。声音小的荷尔贺斯完全没听到,等他又重问一遍,“你刚刚说了什么?”


却被安妮塔的猫猫拳重击。


“我说睡觉!!”她恼羞成怒。


“晚安晚安!”荷尔贺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躺回地板。


安妮塔哼了一声,想翻身背对着她。但手铐哗地作响,镣铐绷直,拉着她右手。安妮塔只能又翻回来,对着荷尔贺斯,眼神倦倦,声音蔫蔫,“晚安…”


荷尔贺斯则挺尸到半夜。身旁突然多了个陌生人,这让他很难入睡。他的觉很浅,风吹草动都能被惊醒。他无声地叹了口气,望着无边的黑夜,听着安妮塔规律的呼吸声,勉强入睡。


睡的如此不安稳,难怪他今天起的这么早!荷尔贺斯心很累。


他作势要起来,镣铐哗啦一声,警铃般提醒还有安妮塔的存在。他又一屁股坐了回去,床上安妮塔睡的可香了,柔软的长发铺在床上,洗发水的桂花香残存,暗香浮动。她蜷成一团,呼吸平稳,两颊粉扑扑地,一缕头发垂在嘴角。她咬着头发,发出小猫哼叫。


荷尔贺斯愣了愣,弯下腰,替她把嘴里的头发解救出来。安妮塔哼哼唧唧,小声抗议,睫毛轻颤,像是要醒。荷尔贺斯吓了一跳,忙不迭摸她脑袋,安抚地拍拍头,揉着她软乎乎的头发,让金发小溪般流淌在指尖。


安妮塔砸吧砸吧嘴,又睡着了。


这也太没警惕心了吧!荷尔贺斯忽然有些手足无措,又合衣躺回了地板。昨天晚上还大声警告他,说什么她一直全副武装,如果荷尔贺斯敢动手动脚,他下半生就去和阎王喝茶吧。连说带演吓唬了他好久,还自带呜呜呜音效。


看的荷尔贺斯心里毫无波动,反而还想笑。但他是个好男人,还是很捧场的摆出好怕怕的姿态。哄的安妮塔心花怒放,翘着尾巴,美滋滋的钻回温暖的被窝,觉得自己演技再上一层,成功在敌人面前摆住阵仗。


像一只爪子还没长全的小奶猫,对人间险恶抱有一厢情愿,怕不是人都没杀过。荷尔贺斯心头忽然浮现这一念头。


吓唬人的时候很厉害,但自己说不定也很怕吧。那天她被绑在沙发上时,整个人都忍不住发抖,毛一根根炸开,张牙舞爪,说要给他好看。但如果他抓住她后颈,不理会她的装腔作势,欺负她,捏着她的小爪子,在她呜呜叫时就是不停手,不知道她会不会哭出来...荷尔贺斯顽劣地想着。


哭出来时,眼角飘红,软绵绵求人,说不定结结巴巴还带着颤音,又软又茸化成一团。


可惜他是个好男人…他迷迷糊糊间,感觉自己又快睡着了。眼前蓦然浮现出迪奥哪张不怒自威的面孔,他忽然一个激灵,什么想法都没了,起身瞅了眼安妮塔,双手合十默念道歉,老老实实又睡下了。


这一觉荷尔贺斯睡的很熟。还做了很多光怪陆离的稀罕梦。梦里一只小奶猫拿头拱他,“别别别。”无论荷尔贺斯怎么说,她都跌跌撞撞,冲过去给他头锥攻击。


奶猫的毛挠的他鼻尖作痒,荷尔贺斯打了个喷嚏,醒了。


耳边是女孩子扑哧的笑声。他迷迷糊糊,侧过脸往床上看。安妮塔支着头,歪着脑袋,眼睛亮晶晶盯着他,两只白嫩的脚丫一晃一晃。她右手正捏着一缕发丝。


找到罪魁祸首了....荷尔贺斯反应过来,原来安妮塔看他呼呼大睡,灵机一动,拿着自己头发,在他脸上扫来扫去,挠他痒痒。


“醒了?”


荷尔贺斯还带着抹才醒的懵懂。


“怎么不说话啊?”安妮塔一头长发沿着床沿流下,她歪着头瞧他,眸光里倒印着窗外澄澈的天光,显得格外柔软。


荷尔贺斯喉头动了动,抿了抿嘴唇,低下头,嗯了一声。


“我饿了!”安妮塔才没注意到他的不对劲,还拿小脚丫踢他屁股,“我饿了!要吃饭!要吃饭!今天要吃炒饭!”


荷尔贺斯一只手捂着自己屁股,一只手抓住她的脚。趁她没收回去,在脚底板挠了挠,惹得安妮塔哈哈哈笑成一团,拽着被子捶床单。


“荷尔贺斯!”


荷尔贺斯起身就要跑,安妮塔一拉手铐,哗哗作响,“往哪里跑?”


“不是给您做饭去吗?”荷尔贺斯满脸无辜。


安妮塔居然一时不知说什么,只能坐在床尾,气呼呼地踢他屁股。见他要去厨房,穿上鞋跟在他身后。


“洗漱一下,吃完饭我们今天就要离开印度。”荷尔贺斯说道。


安妮塔愣了一下,半晌有些低落地嗯了一声。


因为要离开印度和乔斯达先生他们离开,安妮塔吃饭时全程低落。她数着饭粒时,想着承太郎他们怎么还没找到自己呀,乔斯达先生的替身不是可以念写吗?但是一想到自己的哥哥和迪奥,她又不希望他们找到自己,也许让她先去埃及看一看,找到迪奥才是最好的方案。


荷尔贺斯将一切尽收眼底。


“要买点零食吗?”他故意道。


“啊?”安妮塔迷惑地抬起头。


“我们今天要开很久的车。”荷尔贺斯解释道,“你喜欢吃什么零食?喝什么饮料,吃完饭带你去买好不好?”


安妮塔脸慢慢皱成一团,打量着他,“无事献殷勤必有古怪,你想干什么?”


“真没什么!”荷尔贺斯真的委屈,举双手投降。


安妮塔敲着碗边,把它当作审讯的bgm,见他真一脸老实像,才放下戒心,兴高采烈数起薯片和曲奇,最后叹息,“不行,吃了会长胖。”


“你胖成什么样都很好看。”荷尔贺斯道。


“嘴花花!”安妮塔鄙视他,但明显开心了很多,又重新算起零食。


吃完饭,荷尔贺斯带她去附近的小商店买零食。很多安妮塔喜欢吃的零食,印度这里没有卖。荷尔贺斯只能开车带她又转了几圈,最后还是安妮塔觉得太麻烦不干了。


她美滋滋抱着零食坐在副驾驶,看着任劳任怨的荷尔贺斯,忽然有些良心一痛,“诺...”


“嗯?”


安妮塔挑了三四包薯片出来,塞给他,“这是给你的。”


“我不吃这些。”荷尔贺斯说道。


安妮塔扬起眉毛,一甩头,“我才不要吃这些口味呢!一点也不好吃!你不吃就扔了!”


“喂喂喂。”荷尔贺斯一边开车,一边分神把薯片放到一边,“这些不是你挑的吗?怎么忽然不想吃了。”


安妮塔抱着手臂,坐在副驾驶不理他。


“好好好,我吃我吃。还有您手靠过来点,我这左手快动不了了。”荷尔贺斯认输。


安妮塔嘴角翘起,还故作不情愿道,“嘛...那好吧,既然你求我了。”



PS:

老帝的戏份本就不多,虽然还有点,但写完这章居然还怪舍不得的。

评论(29)

热度(2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