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小号哒

开个小号
写点狗血羞耻长篇

[jojo原女]与jojo同行(36)

本文又名:和狗逼jojo度过的青春

原女,很苏,嫖文

-目前进度第三部

ooc

-求留言,小红心和小蓝手。你们都知道的...作者更新为爱发电,爱的燃烧速度很快的...





安妮塔的记忆停留在荷尔贺斯那张似笑非笑的侧脸,问她要不要一起喝杯下午茶。安妮塔攥紧双拳,一动不动,咬着嘴唇,轻声道,“如果不去,可以吗?”


荷尔贺斯抛了个媚眼。哪怕是在战场上,这个男人也掩盖不住他的本性,各种方式在女性面前显摆着自己的魅力。他左手搭在手枪上,右手紧握枪把,没有一丝颤抖,“我很抱歉,不过...恐怕不行啊。”他叹气。


下一秒,安妮塔后颈一痛,眼前发黑,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
现在想来,她应该是被荷尔贺斯一记手刀打昏了。然后被送到了这里。安妮塔很谨慎,紧紧闭着眼睛,调整呼吸,装作还在昏迷。只有她的睫毛颤了颤,像是做了场美梦。


她现在双手被反绑在身后,以一个很不舒服的姿势,侧躺在什么东西上面。她背在身后的指尖擦了擦,手指摸过,有绒毛,又像是布料。戳一戳还有弹性…她想了想,自己应该在沙发上。


“人是抓到了,下一个做掉乔斯达那帮人就好了。”一粗犷的男声道。


安妮塔忽然一窒,僵住了。那声音离她很近,看起来和她在同一个房间里。她不敢再有任何动作,保持着这个令人难受的姿势,竖起耳朵,全神贯注的偷听着他们的谈话。


“迪奥大人催的急,我要把她带到埃及去。”另一人说道。


这个声音安妮塔知道,是荷尔贺斯的声音。他提到了迪奥大人…这不免让她联想到当初的花京院,他也是口口声声迪奥大人要抓你。但是花京院之后,这个任务销声匿迹了很久,在香港和新加坡都没遇到这样的敌人。没想到在印度遇到了。


安妮塔心跳的愈来愈快,不安的感觉笼罩了她。她咬着舌尖,努力让自己保持镇静。她的太阳穴也开始一跳一跳,胳膊和腿忽然酸软,她有些害怕。她一直坚信着乔斯达他们一定会找到自己,可是如果自己被带去了埃及的话,还有机会在遇见他们吗....


为什么迪奥要抓她?她百思不解,她从未遇见过他。她静默的缩在沙发上,想到那个自己思念已久,想到就忍不住落泪,至今还未有下落的哥哥。她还能有机会再见到他吗...


这一瞬间,她心思百转。但其他人的对话还在继续。


“那就我和黄节去杀了他们吧。”J盖尔沉声道。


“辛苦你们了。”荷尔贺斯点头道。


“荷尔贺斯你可给我小心点。要是出了什么事,迪奥大人会拿我们三个人脑袋一起是问!”


荷尔贺斯听起来并没放在心上,敷衍道,“我明白了!”


“明白就好!”J盖尔说完,摔门而去。


屋里只剩下荷尔贺斯和安妮塔。只有他一个敌人,安妮塔心思忽然活络起来,这岂不是逃跑的最好时机。可还没等她计划个一二三,荷尔贺斯突兀道,“醒了吗?”


安妮塔顿时警铃大作,伪装好姿态,绝对不敢动一下。


荷尔贺斯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在沙发前停下,他蹲了下去,似乎在观察安妮塔。


安妮塔心跳越来越快。


“还昏着吗?”他轻声嘟囔道,可还没等安妮塔松一口气,他笑道,“你的心跳和呼吸声早就出卖了你,别装了!”


安妮塔一动不动。依然双眸紧阂,脸颊带着熟睡特有的绯红色,少女呼吸长绵。


荷尔贺斯凝视着她,“既然你不愿意醒...”他朝安妮塔伸出手。


他手堪堪要触及她的侧脸时,安妮塔一个转头躲开他。荷尔贺斯的手只碰到冰凉的发丝,他顿了顿,收回手,慢慢退后几步,让出一个礼貌的距离。


安妮塔缓缓从沙发上坐起来,发丝和衣领凌乱着,但她毫不在意。只是直直盯着荷尔贺斯,眼睛亮晶晶的,满是仇视和警惕。


“别这样啊…”荷尔贺斯苦笑几声,举起双手,“看在我们之后要相处好几天的份上,让我们好好相处好不好?”


安妮塔没正面回答,只是侧过脸。露出白皙如玉的脸颊,和一丝飞红的眼角。她低低道,“帮我松绑。”


荷尔贺斯摇摇头,“这恐怕不行啊。”他双眉紧皱,居然语带歉意,“这么对一个美丽的小姐还真是粗暴!但是,我更不想和美丽的小姐战斗,这太残酷了。”


“即使你不帮我松绑,你也困不住我。”安妮塔的眼里有火光跳动,“我的替身可以帮我松开,可以召唤植物,可以和你开战!”


他无声地叹了口气,“您非要做到这个地步吗?”


安妮塔不明白他的逻辑,鼓起腮帮子,愤愤道,“你在说什么!不是你们把我绑到这里的吗?”如果不是双手被绑,她现在能立马抄起沙发上抱枕砸死他。


“如果您强烈要求!”荷尔贺斯耸耸肩,居然真的上前帮她松了绑。


安妮塔死死地盯着他的手,看他拿着小刀,认真的割断一个个绳子。她摸着空空如也,解放了的手腕,目瞪口呆,不可置信,半晌才呆呆道,“虽然你放了我——”


“嗯?”荷尔贺斯极富耐心。


她结结巴巴道,“我还想去找乔斯达先生他们…”


“这恐怕不行哦。”他微笑道,挑起她耳边一缕不安分的头发,“毕竟我要将您带到埃及呀。”


安妮塔眼神变了,脸上因为愤怒红扑扑的。“你这家伙!果然还是敌人,我就不该对你抱有幻想,来战吧!”


幽灵女孩的身影开始浮现。


“可我不想和您打架呢。”荷尔贺斯看起来很苦恼,撑着下巴,歪着头看她,“不然这样吧!”


他竖起一根手指,勾唇一笑,“您可以跑,我不拦,但是您每跑一次,我就在路边,随机杀掉一个人,您说怎么样?”


安妮塔头脑轰的一声巨响。她坐直身体,凝视着他微笑的脸,像是要分辨出他有没有在撒谎。她摇了摇头,小声道,“你在撒谎对吧…”


“您可以试试!”


“你以为道德绑架我,我就会听话吗!那些路人我又不认识,我才不关心他们的死活!”安妮塔扬着头,死鸭子嘴硬道。


荷尔贺斯手腕一翻,一把手枪浮现在手里。他眨了眨眼睛,缓缓抬起手臂,将枪口指向窗外,“您要是不在意,那我现在朝人行道上随便开几枪,您肯定也是不在意的,对不对?”


安妮塔终于意识到这个人是认真的。她往后靠了靠,弓起身子,像一只遇到天敌的猫,双手攥紧衣角,幽灵女孩的身形消失了。“你这家伙...”


“还有一点。”荷尔贺斯说道,“如果您不和我去埃及的话,您的哥哥估计会很寂寞哦。”


“我哥哥?!”安妮塔瞪大双眼,从沙发上蹦起来,“他怎么会在埃及?”


“难道…”她默了默,“他在迪奥的手下?”


“嗯?”荷尔贺斯皱起眉毛,仿佛听到什么不对的东西,“迪奥手下?您什么意思?”


“不是你说他在埃及吗!我哥哥奥迪!”安妮塔对他这样明知故问的做法痛恨至极。


“奥迪?!”荷尔贺斯一呆,随即噗哈哈笑出声。拍着大腿没喘过气。


“有什么好笑的!”


“不不不!”他顿了顿,擦掉眼角的泪花。点了点头,像是知道一个了不起的秘密,露出一抹高深莫测的笑。“您说的对,他现在正在埃及,对您万分想念。如果您不去的话,我们也很苦恼啊…”


“你们要对我哥哥做什么?”安妮塔抿起嘴唇。倔强的瞪着他。


不…谁也不能拿他做什么…荷尔贺斯吐槽道,但面上,依然不动声色道,“这恐怕就要由迪奥大人裁定了!”


我反正没说谎。她怎么想就不关我事了。荷尔贺斯想,到最后也不能怪到他头上。


安妮塔气的浑身发抖,从沙发上拿起一个抱枕,朝他一扔,看他灵巧的避开,更是气的头晕。只能坐回沙发,一个人生闷气。


荷尔贺斯知道她现在内心深处斗争激烈,估计也不敢轻举妄动,随意乱跑了。他笑了笑,拉开一把椅子,坐了下来。


而另一边。


“安妮塔”举起手,“如果波鲁纳雷夫执意一个人要去找J盖尔,那不如,让我和花京院先一起去帮帮他吧!”


她轻笑道。“毕竟我也很放心不下啊!”


花京院点点头。


“那就这样吧!”乔斯达道。

评论(40)

热度(2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