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小号哒

开个小号
写点狗血羞耻长篇

[jojo原女]与jojo同行(37)

本文又名:和狗逼jojo度过的青春

原女,很苏,嫖文

-目前进度第三部

ooc

-求留言,小红心和小蓝手。你们都知道的...作者更新为爱发电,爱的燃烧速度很快的...





安妮塔最后在晚饭时分屈服了。她拍拍裙摆,从沙发上站起来,看着嘴里还叼着根烟的荷尔贺斯,“你赢了,我会跟你去埃及。”她顿了顿,扯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,“不过相应的,你要做好准备。”


荷尔贺斯拿烟的手呆了呆,对她如此的好说话有些不安。“什么准备?”


安妮塔哼了一声,睁大双眼,扬起下巴,鼻孔看人,努力表现出趾高气昂的蛮横样。“这一路上,我的吃喝玩乐你都得包了!”安妮塔满脸傲慢。


不过头仰的太久了,脖颈僵成一块,有点疼。她偷偷瞟了荷尔贺斯一眼,见他没注意到,把头重新低了回来。按摩着脖子,龇牙咧嘴接着道,“我这个人从小娇生惯养长大,喝水要喝法国水,吃饭只吃最昂贵的,晚上睡觉还要听睡前故事。如果做不到的话,我就会郁郁很久,最后骨瘦如柴,奄奄一息...”她一边说,一边故作哀愁的叹了口气。


荷尔贺斯瞪大双眼,沉默良久,默默吐槽道,“我看你和乔斯达这一场旅行玩的很开心,也没瘦多少啊。”


安妮塔被顶的一噎,眼珠咕噜咕噜转,试图找个借口。她憋了半晌,憋红一张脸,“那是不一样的,那是你情我愿!而你是把我绑来的,是不情愿的,所以要求更高!”


荷尔贺斯一脸无话可说。看着他生无可恋的脸,安妮塔在心里暗爽,叫你绑我,硬的来不过,软的总行吧。


“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。”荷尔贺斯道,“我是绑匪,不是管家。”


你还知道自己是绑匪!安妮塔差点脱口而出,但她压了回去,平复了下心情,一屁股坐回沙发上,脚踩在小桌上,哼哼唧唧,继续演自己霸道大小姐人设。


“骗我没用!我都听到了,你同伴说过,如果我出了事,迪奥会拿你们仨脑袋一起去踢球。你可以不管我,但如果我骨瘦如柴,得了抑郁症要自杀。你们仨脑袋被球踢可不怪我!”


安妮塔飞了他一眼,小人得志那是演的活灵活现。她眼角翘起,又勾又翘,带着丝绯红,跟那些祸国殃民的妖妃神似,她眼睛一眨,“荷尔贺斯,把烟给我灭了!我讨厌烟味!”


荷尔贺斯他…他还真说不了什么。只能感慨她投胎投得好,是迪奥他亲妹。但是他一铁骨铮铮男子汉,怎么可能会接受这种威胁,他明明是来抓安妮塔的!


可一想到安妮塔回去如果跟她哥告一状,荷尔贺斯就老实了。思及迪奥大人的淫威,他还是默默软了。人活在世,要懂得利弊,他安慰自己,不是自己怂,是他不跟安妮塔这家伙较劲。还一小孩子,跟她闹什么!


他最后重重吸了一口烟,慢慢回味,要知道这可能是这段时间的最后一口,等层层烟圈吐出来,他才念念不舍的掐灭烟,看着安妮塔,长叹了一口气,“烟灭了。”


安妮塔满意的点点头。“我饿了!要吃饭!”


荷尔贺斯抓抓头,生无可恋,“你要吃什么?我给你去买?”


“买怎么可以!”安妮塔坐直,中气十足道,“多不卫生!我当然要吃你做的!”


可是你之前不还说吃饭只吃最昂贵的吗?你这话说的前后矛盾,能不能走点心!荷尔贺斯在心里呐喊,面上却只是微笑,“我只会炒鸡蛋。”


来啊,互相伤害啊!


安妮塔哦了一声,一点也不怕,盯着荷尔贺斯的眼睛,“炒鸡蛋我吃。但我可是很挑剔的哦。”


“没事,家里什么都没有,就是鸡蛋多。”


荷尔贺斯撸起袖子,气势汹汹去炒鸡蛋了。走到厨房后,放心不下安妮塔一个人呆着,又退了回来,把安妮塔拎到了厨房,“你不能离开一步。”他说道,“我在这烧饭,你在旁边看着。”


正琢磨着怎么和乔斯达他们联系的安妮塔被打断了,气呼呼地抱起手臂,撅起嘴不说话。看着炒鸡蛋的荷尔贺斯,默默扎他的小人。本来想着,如果逃不走的话,必须要和承太郎他们取得联系,她会在埃及和他们里应外合,通知迪奥城堡所在地点。


但现在...


她眉头皱成一团,指着锅道,“你这边鸡蛋都煎老了,我不吃!”


“你这打蛋手势我不喜欢,换一个!”,“你这鸡蛋太嫩了,我不吃!”,“你这造型不好看,下一个!”,“我看你不顺眼,再做一个!”…


荷尔贺斯修炼着自己的耐心,满头大汗在厨房里做了好久的鸡蛋。煎蛋在盘子里摞成一叠,安妮塔没想到他性格真的这么好,完全没发火。


那是因为你是迪奥妹妹的份上。而且还是个美人的份上。如果荷尔贺斯知道她的想法,一定会这么说:我对脸好的美女都有优待。


这个小房子是租的,厨房又小,通风也不好。荷尔贺斯累的汗水直流,豆大的汗珠如雨下,他拿袖子顺手擦掉,喘了一口气。


安妮塔看着他的样子,有些于心不忍,但一想到他是敌人,还是保持住了姿态。


“哼!”她结结巴巴道,依然拿鼻孔看人,“瞧…瞧你这样子!我才不要一个累的直喘气的人帮我做饭呢!你汗水都流到锅里了!”


荷尔贺斯嘴角翘了翘,但疲惫之色不掩,“我累没关系,如果您饿了肚子,我才是罪大恶极!请让我为您这个美人服务!”


“我说了!我才不要你帮我做饭呢!”


“不不不,我真的可以!”


“不不不,你不可以!”


然后安妮塔就被糊弄到餐桌上,开始吃起平平无味的煎鸡蛋时,心里还在想,荷尔贺斯这家伙真的这么老实吗?她戳着鸡蛋,因为欺负老实人充满了罪恶感。


不对不对,那家伙明明是迪奥的手下!是敌人!她绝对不能被糊弄过去。这一切一定都在他的算计之中!


荷尔贺斯坐在她对面吃饭。风卷残云,很快吃了个干净。


“吃的那么快,老了得胃癌死掉!”安妮塔冷声冷气。


“您是在劝我别吃那么快伤胃吗?”荷尔贺斯叹了口气,“何必这么口是心非呢!”


“谁口是心非了!”安妮塔拍桌而起。


“好了好了。”荷尔贺斯连忙岔开话题,“我们今晚现在这过一晚,第二天早上离开这里。”


“在这里?”安妮塔果然被吸引了注意力。


荷尔贺斯默了默,缓缓从兜里掏出一串东西,朝安妮塔推了推。那是一副银色金属手铐,但是两手之间的链子很长,看起来非常奇怪。


安妮塔脸青了,指着手铐,“不…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…”


荷尔贺斯沉痛的点了点头,“我也不愿意这么对您,但这不实在怕您跑掉吗?如果您跑了,我的脑袋也要被迪奥大人拧下来做花瓶了!”


“我才不戴!!”安妮塔坚决抵抗,“就算你给我戴上,我也让我替身给砍了!”


“路人...”


“不...我...我不戴...”


“您哥哥...”


“不...我..我戴!”


“但是不是现在!”


安妮塔话音刚落,荷尔贺斯一个起身,动作之迅猛,安妮塔眼前一花,没反应过来,就被他抓住右手,给铐上了。另外一只铐在了他自己手上。


他说:“抱歉哦,刚刚那句没听到…”


安妮塔呆了呆,随即气的涨红了脸,话都说不好,“你…你…”


“我怎么了?”荷尔贺斯问道。


“你真恶心!!”


荷尔贺斯少男心大受打击,“我也不想啊。这么一弄,我晚上喝不了酒,泡不了吧,找不了妹子,我也很痛苦!”


“不是这个问题!”安妮塔直瞪他,如果目光是攻击,荷尔贺斯早死了千八百回,“我晚上要上厕所!要洗澡!要睡觉!我们俩铐在一起,我怎么办!你有钥匙吗?”


荷尔贺斯:……


安妮塔:“别告诉我你没有...正常人肯定都会把钥匙带在身上的,对不对?”


在她充满肯定和期待的目光里,荷尔贺斯捂脸道,“钥匙在J盖尔手上,只能等他回来了…”


“那你为什么要现在把我铐起来…”


“不是拿出来了吗...就想…”


“你是故意的吧!”


“不是不是!”


“色狼!变态狂!”安妮塔人身攻击,“好了,我要让我替身出来弄开!”


“不可以!!”荷尔贺斯连忙止住,“我就这么一副,你弄断了,之后怎么办?”


“关我什么事。”安妮塔看着他,“我可是你敌人!”


荷尔贺斯呵呵笑了一声,手里浮现一把手枪,手枪在他食指旋转翻飞,“真对不起您了。”


“你在威胁我?”


安妮塔重重放下刀叉,两人之间再次剑拔弩张。


安妮塔顾忌着那把枪,太近了,如果他扣下扳机,她的替身不一定能来得及。荷尔贺斯顾忌着安妮塔这个人,如果把她伤着磕着了,迪奥大人会不会手撕了他,话说,迪奥是这么一个重视亲情的人吗?他从来都不知道啊…完全不符合他的画风…


两人静坐了许久,僵持不下。


荷尔贺斯最后先服软,收起替身,举起双手,“我错了,您别生气好吗?眼罩耳罩我都有,您放心!”


安妮塔别过头,又愤愤戳了鸡蛋好几下,差点没把盘子戳出一个洞,“幸好我早上冲过澡!今天就不洗了,直接睡觉吧!”


她想了想俩人之间的手铐,补充道,“我睡床上,你睡床下,别问为什么,没有为什么!”




PS:

当当当!反派股全新上市啦!

目前暂定迪奥,荷尔贺斯,香草冰。

特别是香草冰,原著里弄死了阿布嘟嘟和伊奇,你给我等着挨刀(指指点点

评论(57)

热度(237)